区政协副主席陈圣玲走访调研联系企业
来源: | 作者:张霞 | 发布时间: 2022-06-24 | 1937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23日,区政协副主席陈圣玲带领区政协教文委、区经济信息委、区科技局等单位负责人到涪陵高新区走访调研联系企业。


实地查看普熙汽配生产车间


重庆设计谷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的生产、销售、研发、设计。陈圣玲一行深入汽配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环境、设施设备、生产过程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就企业反映的打造数字化车间、改善企业交通出行条件、降低员工租房费用、加强企业周边环境治理等问题进行了协商沟通。她指出,区经济信息委、区科技局以及高新区等单位要加大各项稳经济政策的宣传落实力度,加强与企业的交流互动,实施精准帮扶,及时回应企业关切,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营造良好服务氛围。企业自身要关注有关减税降费、金融支持、促进科技创新等助企纾困政策,积极争取支持;坚定发展信心,提前谋划,重视研发投入,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与重庆设计谷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


重庆豪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机械制造、加工及技术咨询业务。陈圣玲一行来到公司办公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为企业送去国家、市级、区级各项扶持政策资料汇编,鼓励企业树立信心,迎难而上,开阔视野,拓展市场,渡过难关。


与重庆豪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