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赵涛到珍溪镇开展巡林和入企走访工作
来源: | 作者:陈鑫 | 发布时间: 2022-06-23 | 2183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15日,区政协副主席赵涛到珍溪镇开展巡林工作,并到兴洪矿业开展入企走访服务活动。

在巡林中,赵涛详细了解了珍溪镇林长制工作开展及落实情况,检查森林防火相关工作措施。赵涛指出,即将入夏,气温骤升,火险隐患增多,森林防火形势严峻。珍溪镇要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巡山设卡、灭火物资配备等工作力度,充分发挥护林员和卡口的作用,严把火源入口关,加大对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全力确保森林资源安全。要充分发挥网格员巡护职责,及时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报告和处置问题,切实利用好、建设好、保护好森林资源,守护好这一片绿水青山。

在兴洪矿业,赵涛实地察看了产品生产线,详细了解了企业停工情况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赵涛要求,区政协资环委、珍溪镇要及时对接联系区交通局、区交旅集团,进一步研究珍溪镇物流通道落地问题,切实帮助企业减少物流成本和压力。同时,希望企业进一步抓好生产经营和企业管理,统筹发展和安全,在复工复产后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防线和安全生产红线,积极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