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唐勇率队视察区融媒体中心建设
来源: | 作者:裴在慧 | 发布时间: 2021-09-29 | 2866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28日,区政协副主席唐勇率文艺、社科、体育、新闻出版界别小组委员视察区融媒体中心建设,为加快融媒体中心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委员们实地视察了全媒体采访部、报纸编辑室、广播电视制作室、直播室以及新媒体移动办公平台等,听取了区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关于融媒体中心运行情况介绍。委员们认为,区融媒体中心成立一年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新闻宣传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委员们建议,加强全媒体思维培训,树立全媒体理念,提升人员素质;结合涪陵地域、文化特色,培育可持续发展、有影响力的品牌;技术平台及基础设施建设要有前瞻性,避免重复建设;学习外地先进经验,整合资源,做足增量,拓展宣传广告阵地;多方争取支持,多措并举,解决好当前面临的人才不足、经费短缺等问题。


唐勇指出,融媒体中心改革成效初步显现,要坚定信心,认真梳理改革中出现的问题,主动与相关部门沟通协商,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办法及路径;要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学习借鉴外地经验,发挥好巴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特优势,走出当前面临的困境,推动融媒体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